安全运维 解决方案

Safety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随着信息技术不断推进,黑客攻击、未经授权入侵和其它威胁的风险加剧。系统定期检查、安全设备配置、漏洞补丁修复已不能保证系统安全的要素。为了降低信息系统中安全隐患被非法利用的可能性或在被利用后能及时加以响应,需要有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人员协助组织的系统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服务相关工作

优势特点

Advantage characteristics
  • 技术力量

    我公司具有相应网络安全维护技术力量、有能力的专业技术团队,负责客户网络安全的维护工作,并指定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本项目对接及维护,提供7*24小时服务,可通过驻场,电话,网络等方式解决问题。

  • 专业资质

    公司目前致力于传统信息服务和信息安全的资源技术整合,到目前已拥有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CCRC)认证颁发的风险评估、安全集成资质,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3A级诚信示范单位认证与软件企业认证,并已承接多项相关项目。

  • 丰富经验

    在瞬息万变的移动网络时代,占领用户的手机,留住用户,让用户离不开,是每一个APP开发者的梦想。怎样才能更好的留住用户?徐州APP开发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

  • 服务创新

    公司开创的基础运维及安全服务模式能够良好梳理客户信息系统资产,维护信息系统持续、稳定的运行。并且,通过实施有效的安全服务,能有效防御Webshell、后门等恶意代码和CC攻击等恶意攻击,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方案介绍

Advantage characteristics


随着信息技术不断推进,黑客攻击、未经授权入侵和其它威胁的风险加剧。系统定期检查、安全设备配置、漏洞补丁修复已不能保证系统安全的要素。为了降低信息系统中安全隐患被非法利用的可能性或在被利用后能及时加以响应,需要有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人员协助组织的系统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服务相关工作,这就是安全运维人员


安全运维人员最基本的职责是负责服务的稳定性,确保服务可以7*24H不间断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在此之上安全运维还要保障并不断提升服务的可用性,确保用户数据安全,提升用户体验。


我公司提供资产统计服务,安全设备巡检,安全渗透测试,安全防护加固,持续性安全服务,安全培训以及应急响应服务,并且具有相应网络安全维护技术力量、有能力的专业技术团队,负责客户网络安全的维护工作,同时,公司开创的基础运维及安全服务模式能够良好梳理客户信息系统资产,维护信息系统持续、稳定的运行。并且,通过实施有效的安全服务,能有效防御Webshell、后门等恶意代码和CC攻击、Sql注入、XSS跨站攻击、网页篡改、挂黑链等攻击行为,高效防护信息系统安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保护信息系统或信息网络中的信息资源免受各种类型的威胁、干扰和破坏。


展开全部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