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

SYSTEM INTEGRATION

11

2020 - 03

安洽科技助力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构建安全可靠办公网络

来源:安洽

安洽科技助力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构建安全可靠办公网络

随着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办公网络中应用的全面部署,以及数据的大量采集和集中,单位的信息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同样日益增加。省扶贫办当前的办公网络,承载了单位内部包括:门户网站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在内的诸多关键业务系统,业务系统如何持续、稳固运行,是省扶贫办良好办公效率和办公质量的保证,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为了保障业务系统运转的连续性以及对外提供服务的稳定性,省扶贫办对其办公网络整体的安全防护能力以及安全防护等级提出了较高的标准和要求。

此前,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办公网络中已经部署了防火墙等传统的边界安全防护设备,但由于当前办公网络所提供的业务类别越来越丰富,网络攻击的手段越来越复杂,单纯的边界安全防护设备已经无法达到纵深防御的整体防护要求。因此,在此严峻的安全形势下,省扶贫办决定对办公网络进行整体的等级保护安全建设,全面部署能够提供安全防护能力以及运维审计功能的安全设备,从而大幅度提升单位办公网络的安全防护能力。


??1.png


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在综合比较多家专业安全公司提出整体安全建设方案之后,从方案设计的先进性、可用性、经济型、扩展性等多因素考虑,最终选择我们安洽科技提出的立体、深度的整体安全防护建设方案。

我们在进行本次的网络安全整体建设时,首先对省扶贫办的信息系统进行了严格的安全区域划分,然后按照不同安全区域的特点,进行了具有针对性且满足区域特点的安全建设,构建了从网络边界到网络传输核心再到终端区域的完整防护体系,满足了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五个方面的基本技术建设要求。

同时,在项目进行过程中,我们仔细研究了当前国家对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相关标准和建设要求,并充分结合省扶贫办个性化的办公网络建设使用需求以及我公司秉承多年的纵深防御、多级防护的安全建设理念,为省扶贫办建设了一套符合自己单位办公特色的个性化信息系统。


??2.png


我们目前为省扶贫办建设完成的信息系统,已经完全达到了国家等级保护第二级建设标准,并且在此建设标准之上,完成了更具有深度的定制化安全防护整体建设,做到了从网络接入边界区到网络汇聚交换区再到个人办公终端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网络安全防护。

当前,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整体网络安全建设项目已经全面竣工验收,单位内部办公网络整体的安全防护能力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整体网络安全建设的成果较为显著,得到了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