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16

2020 - 05

开创新纪元,跨越新征程—安洽科技乔迁新址

来源:安洽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五月天,跟随夏日的热情,安洽科技喜迁新址!

                         

1589602733.jpg


1.jpg

    

       自2007年以来,公司的健壮发展,原办公室地点已经不能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2020年5月10日,安洽科技正式迁入山西智创城省级双创中心。智创城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学府产业园区,坐落于汾河旁,在南中环街与滨河东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坐在办公室,尽享汾河美景!                    

        办公区域通透明亮,简约现代的装修风格,打造出舒适的办公环境,崭新的视角,安洽人将在这里书写新篇章。


5.jpg

22.jpg

3.jpg

           

              新办公室的功能区,包含会议室、洽谈室、接待室、员工休息区,满足员工不同需求,在业务上也将继续奋进前行。


22.jpg

11.jpg

       

        公司新地址的搬迁是一次质的飞跃,同时也离不开各位领导、客户、朋友的支持。安洽科技也将保持初心,始终坚持以服务为生命、以时间为信誉、以产品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目标迈进!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