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

SYSTEM INTEGRATION

14

2022 - 06

太原市热力集团公司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安洽

通过云计算IT技术发展提供的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不仅是企业降低建设和维护成本的重要手段,更为企业技术、业务和管理创新带来了新的契机。太原市热力集团公司对云计算技术及应用进行了大量深入的研究,并明确将云计算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为了进一步强化虚拟化平台对业务系统的承载能力,满足矿务业务发展要求,计划启动云数据中心资源池工程。

在有效降低重复建设投资、节能环保的基础上,提高基础设施资源的利用率,实现了信息化基础设施资源的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按需调配、即需即用、有效共享。通过合理规划、小步快跑的方式,在实现建设集约化、信息共享化、服务标准化、效益最大化的同时,满各部门、用户IT基础设施的应用需求,为热力集团未来大数据产业奠定基础。
??10.png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