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

SYSTEM INTEGRATION

10

2020 - 03

贴合山西省人民医院个性化需求,打造安全可靠办公平台

来源:安洽

贴合山西省人民医院个性化需求,打造安全可靠办公平台

山西省人民医院OA系统是面向医院全体职工,支持其综合办公业务的集成化信息系统。它将医院的人员、业务流程、信息、组织机构与办公自动化技术与设备集成为一个有机的系统。建设院内OA的主要目标营造医院电子化协同办公氛围;综合调配医院现有信息资源,文档进行电子化、一体化管理;规范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满足医院对综合行政后勤事务管理、科室管理提效、信息资源整合、领导分析决策等全方位的综合办公管理需求。包含了工作流程管理、院办管理、公文管理、通知管理、人员管理、即时通讯等。解决了之前院方人员发通知不规范、不可追溯的问题;工作流程方面,解决了人员因为流程不清楚而导出跑的问题,并解决了归类汇总的问题。并解决了会议室预约以及科室排班的问题,完美的替代了之前人工会议室预约和排班是造成的人为错误不断的问题。


??1.png


山西省人民医院OA系统共实现了的功能:信息发布,系统搭建了医院门户多维立体的门户展现体系,针对不同管理单元从不同管理维度提出的需求,有效地梳理、加工和简化了信息数据的展现,实现了信息传递的精准和高效。

通知,发布自己权限范围内类型的通知;对自己权限范围内的通知进行管理操作,包括发布、编辑、删除等,查阅发布之后的通知的回执情况,实现通知的实时查阅与管理。

通讯录,内部通讯录的主要功能包括:员工增加、修改、删除、管理自己的通讯录,并把一部分通讯录作为共享让其他员工使用;管理员对整个机构公用的通讯录进行管理,方便用户对通讯录的使用。

事务审批,基于工作流和表单,由实施人员进行各类审批流程的配置,实现医院各类审批事务的电子化管理。实现了14个部门共57个流程的电子化管理。

职能科室排班,在线职能科室的排班表。各科室可安排本科室的排班表,经发布后,形成职能科室排班表,手机端通过排班浏览功能展示排班信息。

会议室预约,通过“会议管理”,对会议申请、安排、通知参会人员、撰写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审核与发布等环节进行全程管理。

问卷调查,调查问卷是发布调查信息的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自行定义调查问卷信息,问卷类型分为实名和匿名两种方式。可灵活设置每份问卷的填报权限范围和浏览权限范围。支持问卷模版。问卷按分类进行管理。填报人员从不同维度按问卷状态、问卷分类、高级查询等方式查看和填报问卷,查看问卷结果。

制度管理,制度是企业为了员工规范自身的建设,加强各项管理,维护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经过一定的程序严格制定相应的规范,是公司管理的依据和准则。现代企业制度强调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责、权、利明晰。一个合理完善健全制度的形成是企业各阶层共同配合协调沟通而凝聚出的思想结晶。信息化的制度管理包括从制度登记到审核发布、制度检查等一整套严格的制定流程,并附有谨密的权限管理和分配,保证了制度的规范和严谨。同时制度的对象可以看到自身角色和权限范围内的制度并能够积极参与提出问题,共同促进制度的完善和形成。信息化制度一定是企业制度管理完善道路中迈出的积极而关键的一步。

内部邮箱,电子邮件管理模块是系统自身内置的一个小型电子邮件系统。通过电子邮件管理模块可以在系统内部用户之间发送、接收电子邮件。电子邮件管理模块页面友好、操作简单、便于管理,极大地方便了员工之间的信息交流。


??2.png


目前,山西省人民医院OA系统已经全面验收合格,截止目前为止,电子化流程有91个科室共办理1400多个事务;手机端APP安装2600多人次;会议室预约1200多次;调查问卷3个,参与调查人员将近3000人。各类新闻、通知、制度发布270条左右,现今院方办公流程更加规范,发布的信息更加具备权威性,受到广大医护人员的一直好评,在用户的配合下,我们正在以谦虚的心态使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加完美。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