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运维

SAFETY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12

2022 - 06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

来源:安洽


??6.png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隶属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受山西省教育厅业务指导 ,是中国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高等艺术职业学院。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的山西省艺术学校,是山西第一所艺术学校。人民艺术家、版画家力群为首任校长。1958年,升格为山西艺术学院(本科),是山西第一所独立建制的本科艺术学院。后几经撤销、合并,1998年,与山西省电影学校合并成立山西省文化艺术学校。2000年9月21日,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与山西职工文学院联合改制为山西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5月,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合并组建新的山西艺术职业学院通过教育部备案。

截至2021年6月,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总占地109.3亩,建筑总面积72271.81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55860平方米。2020年,学院开设22个高职专业,2003年至2016年期间,与太原师范学院合作办学开设5个本科专业。校本部位于并州东街,占地面积38亩,另有西华苑校区、滨河路校区。学院有教职工559人,在校生人数5704人,其中高职4102人、中职1602人。

此项目主要针对客户门户网站及其所在服务器来进行安全防护,通过对服务器、中间件、数据库等底层策略配置优化,部署专业主机防护系统来提高服务器、门户网站整体安全性。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网站被攻击情况实时进行监测预警、对日志进行安全分析并出具月度安全服务报告,在保障系统安全的同时让客户对自身安全情况有明确的了解。

定期开展学院网站渗透测试工作,针对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点,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学院内部网络安全设备进行细致策略调整,对漏洞进行及时修补,最大程度保障学校网络安全建设。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